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的通知
2023-09-18 09:43     (点击: )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我校学生计算机技术应用水平提升,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创意设计的能力,同时为参加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选拔优秀作品,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设立竞赛组委会,负责本次竞赛的内容与要求以及具体的组织工作。

二、竞赛内容及要求

(一)主题

本次竞赛主题“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下设三个方向:(1)“智能硬件”应用开发;(2)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3)智能网联技术创新应用程序开发。

具体说明及要求与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相同(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开发平台

本次大赛要求作品的运行平台为指定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平台,具体说明见附件。

(三)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的内容包含:作品简介、软件设计文档(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源代码、软件安装包、作品演示视频短片。详细要求见附件。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由2-5名学生组成。每队限报1个作品,每人限参加一个团队。每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学生可以跨学院组队,但不能跨学校组队。

四、竞赛报名及要求

参赛学生须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分方向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填写作品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1日16:00前。

五、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9月23日13:30~17:00。

六、竞赛作品提交要求

1.报名成功的参赛队将作品压缩后发至285241505@qq.com,主题为“2023计算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作品名称”。参赛作品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已经发送成功的参赛作品不得再修改。作品界面元素可以从网络上采集素材或自行设计,如存在侵犯版权问题即刻作废。

2.所有在其它竞赛中获奖作品不能作为此竞赛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9月22日17:00前。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六项。

推荐获奖作品参加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如有被推荐作品放弃,按比赛成绩依次递补。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组委会办公地点:教学主楼1024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牛宝艳  022-88181055;王柠  18686922929。  

 

附件【关于举办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学科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