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3-11-17 15:33     (点击: )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同时为参加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天津赛区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学校决定举办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级选拔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高职生。

2.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组队方式和要求按照三创赛官网报名要求执行。

3.每名参赛选手只允许参加一个团队的竞赛,每队人数3-5人。

4.每队可设置指导教师最多2名,指导教师可以是我校在岗教师或企业导师。

三、竞赛报名及要求

1.学校报名

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

2.竞赛官网报名

登录三创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由队长统一注册报名。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4.参赛学生在学校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和三创赛官网报名时信息务必一致,报名信息将作为后期获奖信息审核的依据。

四、参赛作品及要求

1.参赛队伍应围绕大赛主题确定具体作品名称,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及内容应当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和低俗等内容,更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团队的原创作品且首次参加比赛(属于第一类“原始创新”);如果该作品已经参加过其他比赛,但在满足下列三个附加条件时可以参赛(属于第二类“迭代创新”,但等同于第一类):

(1)在参加本次比赛前对原参赛作品已经做了明显的再创新(迭代创新);(2)该团队参赛时将原参赛作品和原参赛的比赛名称作为附件提交;(3)对在原参赛作品基础上进行迭代创新的主要内容给予明确说明并且将其作为附件提交。

五、竞赛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31日。

六、竞赛奖项设置

原则上按照特等奖5%,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的比例设置奖项。

七、竞赛其他事宜

1.报名后参赛选手须加入竞赛QQ群。

2.相关赛事通知、公告等,及时关注竞赛官网及QQ群内通知。

3.竞赛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13820773056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启创杯”2023年机器人足球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