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2024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03-28 08:43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学则(修订)》(津职师大发202089号)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38号)文件规定,现将2024年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制定、公示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方式及安排,并于43日前将考核方式及安排(纸质签字盖章版+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备案。

248日~414日,组织学生开展转专业报名工作。学生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学院根据我校相关文件规定,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资格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于418日前将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申请转入学院,同时将纸质签字盖章版和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备案。

3419日~430日,各学院组织完成申请转入本学院学生的考核工作,对考核合格的学生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56日前将学院公示结果、拟接收学生名单(附件3(纸质签字盖章版+电子版)转专业申请表(一式四份)、学生转专业考核结果汇总表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联系人:李欣,联系电话:28189102

 

附件:

1.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

3.拟接收学生名单

 

 

2024328

附件【处发〔2024〕30号2024年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天津市级赛的通知
下一条:举办2024年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