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2019-09-17 10:24     (点击: )

 

日前,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七项,在天津市所有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64支队伍参加,其中43支参赛队获奖,是所有天津参赛院校中最多的;除8支参赛队获全国奖项外,另有15支参赛队获天津市一等奖、6支参赛队获天津市二等奖、14支参赛队获天津市三等奖,获奖队伍数量占我校参赛队伍总数的67.2%,取得近十年来我校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升学生工程实践素质和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本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体现了我校长期注重特色人才培养,广泛深入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办学效果;学校进一步制订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措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附件【关于公布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专题网络教学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开课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育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与立项申报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