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教务处召开专题网络教学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开课准备工作
2020-02-05 17:47     (点击: )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和校党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2月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网络教学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开课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等在线课程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实践课程教学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就理论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内容提出了相应举措。会上,各教学单位就开展线上教学的课前准备、在线平台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针对教师如何使用网络资源和在线平台准备教学工作,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等在线课程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和说明。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工作要求,认真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备课,做好线上教学的工作预案,保障教学稳定运行。

上一条: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