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推动会
2020-06-01 16:45   校官网   (点击: )

      日前,我校召开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推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提升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孙奇涵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宣兆成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副院长蔡兰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鸿秋、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欣参加会议。

     孙奇涵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在全国率先批准的两个进行职业教育师范二级认证专业之一。做好认证工作,对于巩固和深化我校办学特色、推进我校职业师范教育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规范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她说,机电技术教育专业今年启动申请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是我校首个申请职业教育师范认证的专业。机械工程学院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保顺利通过认证。要创造经验,为学校更多专业通过一级、二级认证立好“标杆”,为下一步争取三级认证奠定基础。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做好保障、配合工作。

 

 

 

 

 

     蔡兰蓉就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学院目前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下一条:聚焦两会 | 不一样的两会,7大看点值得关注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