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0-09-18 17:34 高婷婷    (点击: )

9月811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考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72名学生顺利完成“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

    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孙奇涵、教务处处长田立国、汽车学院院长岳东鹏、副院长阎文兵进行了现场巡考

       

本次考试的考评员分别来自天津一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和天津金邦达有限公司。考试共设有4个工位,并且严格按照中车行的要求进行现场布置。考试内容为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中级),共四个模块,分别是二手车评估作业鉴定技术、保险理赔与三包作业技术、电子定损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客户信息管理与数据应用4个考核项目,以此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    

     学作为天津市“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首个试点本科院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并严格按照考评认证流程和相关要求,优质高效完成了学生考试动员、实践操作场地准备等准备,为顺利完成考核提供了良好保障。

    此次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以考促学,全面体现了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对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领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在天津市推动“三教”改革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推动会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