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单项冠军
2020-12-05 10:17 张翔宇    (点击: )

 

日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赛在山东省青岛市落幕。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无人机工作室组队参赛,获得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项目学生组冠军,学校被组委会授予“冠军选手单位”。

 

   本次竞赛,是我国首次面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市)及机械行业的85支队伍,共计5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大赛设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三个赛项,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无人机工作室精心准备,沉着应战,以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项目天津市赛第一名成绩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最终荣获该项目学生组冠军,指导教师张翔宇被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称号,学校被授予“冠军选手单位”。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队优秀的技术、精湛的技能、良好的应赛能力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闭幕式现场,多所学校纷纷对我校参赛选手伸出橄榄枝。今后,我校无人机工作室将以此为新起点,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培养高质量的师资力量而奉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启诚杯”第九届天津市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