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子在“启诚杯”第九届天津市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05 10:28 李开昕    (点击: )

 

 

近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启诚杯”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队取得优秀成绩,获得13项奖项,居天津市高校前列。

 

 

本次竞赛有古典电脑鼠和半尺寸电脑鼠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天津市16所高等院校的180余支参赛队参加。经过初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

天津市大学生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一个具有一定难度、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协作精神,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综合能力。

今后,我校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高水平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而推进教学改革、强化学风建设,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和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天职师大3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单项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