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华北五省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取得佳绩
2015-11-04 14:31     (点击: )

 日前,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校两支代表队均成功突围,获得天津赛区奖项并被推荐参加北京决赛。

本次竞赛以“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为主题,天津市22所高校的97支队伍参加,其中74支队伍成功提交作品参加比赛,作品涉及教育学习、医疗保健、美食、娱乐、社交等领域。经市教委组织专家网评、现场评审,最终有34支参赛队获得天津赛区奖项,其中有26支参赛队被推荐参加北京决赛。

自今年9月份我校代表队报名以来,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针对移动设备的技术特点,根据我校教学内容,结合我校教学特点,围绕移动应用进行研究和学习,最终编制设计方案并开发成功。

 

 

上一条:我校学生喜获天津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