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导航>>优秀教案展示>>正文
 
理工组三等奖 邓晓冉 《大学物理》
2013-09-02 17:01     (点击: )

 

教案点评:

1.       教学的课题、目的要求、重点与难点、能力目标、方法手段均明确,且较具体,特别在方法手段中强调“启发学生主动思考”。

2.       教案层次清楚,内容详实。教案中有相关的学科史知识的介绍,有例题的解题思路分析,特别对于知识点的起承转合注重承启后因势利导顺理成章,这有利于思维能力的培养。

3.       教案中有几处红笔书写的补充内容,包括解题的关键点说明、例题的补充、辩证思维的强调(“由简单到复杂,由特例到一般”)等,这些说明教师对教案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不断完善,更是教师敬业的表现。

 

教案展示:

 

 

 

 

 

 

 

 

 

 

 

 

 

 

 

 

 

上一条:理工组三等奖 王少华 《交通工程学》
下一条:理工组二等奖 张翔宇 《数字制造技术综合技能实训》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