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启创杯”2023年机器人足球竞赛的通知
2023-11-17 15:38     (点击: )

为激发大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综合运用知识能力,学校决定举办“启创杯”2023年机器人足球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具体组织工作,并确定竞赛的内容与要求。

二、竞赛宗旨

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名参赛。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报名:参赛学生须在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以个人形式进行报名,报名后参赛选手须加入竞赛QQ群,群号:275298709。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1日。

2.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3年11月26日;

培训时间:2023年11月28-2023年12月15日;

决赛时间:2023年12月17日。

五、竞赛规则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考察选手足球机器人理论知识的学习,取前40名选手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5人一组进行组队,如果组队失败,竞赛组委会随机分配队伍。比赛为淘汰制,胜方晋级,败方淘汰,赛前各队队长代表本队抽取比赛对手。比赛形式为两队操作己方机器人进行足球比赛,抢到球并将球踢入对方球门将视为得分,比赛时间为5分钟,时间结束后分高者获胜,若出现平局则以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

六、竞赛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和三等奖三队。

七、其它事项

1.竞赛后期相关通知将在竞赛QQ群发布,请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2.竞赛结束后,竞赛结果将在工程实训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3.竞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森(15022326577),李泓锦(13871612766),侯炳苑(15635428986)。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