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2023-11-20 16:42     (点击: )

 

根据《关于“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3〕19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实施

(一)竞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

1.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理论知识网考方式,具体安排见附件。

2.实践赛为团队赛,在线理论知识网考通过的学生可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1-3名指导教师组成,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二)各参赛学生须按照竞赛官网报名时间和要求完成报名。

1.院校参赛代码为:202310142103116393。

2.组别:本科组。

3.学生登录系统时,需要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才能进入网考页面,因此,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一定要填本人现在正常使用的号码。

(三)参赛学生须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按照知识赛和实践赛分别报名。实践赛“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填写作品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四)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信息将作为竞赛备案、审核、报送报名信息等工作的唯一依据,要求大赛官网报名信息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出现不一致情况,将以学科竞赛系统报名信息为准。

三、竞赛其他事宜

1.竞赛奖励、赛前培训等要求详见附件。

2.学校最终将择优选拔不超过15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闫妍,18502230109。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启创杯”2023年机器人足球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