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参加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获三等奖
2016-10-27 09:46     (点击: )

10月15日至22日,2016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江苏镇江举办,我校无人机小组在“垂直起降载运”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云集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00多所知名高校、航空类高校和军事院校,共20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设八项赛事,我校无人机小组7名成员首次组队,参加了“垂直起降载运”和“对地侦察”两个项目,其中“垂直起降载运”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参赛,无人机小组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小组经过5个多月的设计、制作、调试和训练,成功完成比赛并获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比赛,我校代表队与兄弟院校加强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一项融合了科技、教育和体育运动的航空航天模型赛事活动,与美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航空设计大赛、欧洲大学生载重飞机设计大赛并列成为世界高校科研类飞行器设计赛三大赛事。

 

上一条:我校2016年首届英语词霸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上半年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