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2018年首届机器人竞技赛的通知
2018-05-21 13:39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促进学生对机械、电子、自动化等专业知识的掌握与提高,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与协作精神,同时为我校参加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人员,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机器人竞技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和竞赛办公室。竞赛办公室负责竞赛工作的具体实施,地点在工程实训中心217室,联系人:董庆运(13702008466)。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竞赛内容:自制机器人或对机器人套件进行改装;完成循迹、避障等规定动作。具体要求见附件1。

竞赛形式:现场测试。

三、竞赛安排

1.参赛范围: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非毕业班学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8年5月28日16:00;

3.报名要求:以参赛队形式报名,每队限报4人;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交到竞赛办公室并完成网上报名(http://202.113.245.30/xkjs/)。建议按照机械设计制作(2人)、电控调试(2人)两部分竞赛任务进行组队;  

4.竞赛时间:2018年6月24日;

5.竞赛地点:具体竞赛地点将在网上公布。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报名总数的10%、20%和30%;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五、其它事项

1.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应遵守大赛办公室统一安排。

2.竞赛结束后,竞赛办公室将在二周内公布竞赛结果并进行公示。竞赛结果公示期内,如对竞赛结果有异议,可向竞赛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进行复议。

3.本次竞赛结束后,依据排名遴选表现优秀参赛队或队员进行集训并报名参加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比赛。

4.请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认真筹备,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组织好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首届机器人竞技赛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docx

2018年首届机器人竞技赛报名表.docx  

                                 

 

附件【首届机器人竞技赛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2018年首届机器人竞技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物理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